Show all blogs

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♡ 庆祝外婆的生日 ❤

















客气的菜上桌了。。
可是小姨一家人还没到叻~
lemon鸡,青菜啊青菜~,鱼鱼。。。。
我最喜欢lemon鸡~
哈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饭菜~
可爱叻~

















菜才来了碟。
过后
一下子
全部菜一起来
lol~
有一人还拿错鱼来~
拿到不懂什么鱼来的~
整个alien酱的叻那条鱼
拿错鱼
笑死人啊~
哈哈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可爱的
舅舅
还有
舅母
莹莹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
我偷拍的
我的

外婆

爸爸

外公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。。
有拍到我的 外公。。
还有
单身贵族的舅舅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去的餐厅~
有冷气的叻~


















我可爱的表妹啊~



















:我要手机啊~给我给我~
:我要拿~~



















可爱的狗狗
它叫yun yun ~
哈哈哈
可是我不敢抱它
很GELI 啊~~~




最后祝我外婆
♡♡♡♡♡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