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all blogs

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♡ CnY's pic 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妈妈
一起做的梅花树
美吗?
^^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表妹啊~
你还是被我拍到了
哈哈哈哈哈哈
我不要抱狗狗
不要给我!! ~~

















莹莹啊~
还有莹莹的爸爸~
也就是我的舅舅
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除夕夜拍的^^





















年初一拍的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年初一拍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除夕夜拍的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也是年初一拍的~~



my new year take de picture ^^
now onli got chance upload =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