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all blogs

Sunday, June 27, 2010

♔ 成绩揭晓!! ♔


考试过了!

假期过了!

考试纸也派回来了!

成绩揭晓了!!

到底 我的成绩是如何呢?

拿考卷时 心跳加速~~

一看考卷

差点就倒 ~~

信心的科目 成绩惨不忍睹!

没有信心的科目 成绩却不赖!

晕~~

国语 - 83。。作文失手。。不够时间写。。伤心 T . T 。。

华语 - 80!!。。华语第一次那A!!!。。难以置信! 。。

英文 - 74 。。 哈哈XD。。总于拿到 A- 了!!。。英文从没拿过A-的叻 !

数学 - 94 。。TT。。。 粗心。。被扣了很多分!!

ADD math - 73!!。。aiyo~ 。。都是differentiation 还有 triangle solution... 的错!

道德 - 90 。。 =) 。。派考卷是。。老师竟然吓我。。说我的分数跌到去70!O.O。。原来老师骗我~ = ="

历史 - 91 ~~ 。。。 竟然可以拿90+ 。。有点难以置信。。。

化学 - 78 。。。没有到A。。TT。。 伤心。。因为paper 3 是太多分。。HAIZ~

biology - 80 。。原本76 的叻!最后加到去80 XD。。

physics - 86!。 。 原本以为最低的。。竟然比 其他两科 科学高分!

补习老师原本说 physics 和 chemistry 那90 以上 有RM50 拿!!

50 块 飞走了啦 ~~

算了。。下次再努力吧~~ =)

我和你们 好像没话说。。

TT。。。 在学校

好像没有朋友酱~~

haiz.....

是我的问题吗?


我是你们的朋友吗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