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all blogs

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♔ 终极考试 快到了 ♔

SPM 还有大约两个月!!
SPM TRIAL 还有大约一个星期

有人问我: 你准备完了吗?
我答:还没有!!
可是没人信 TT
其实, 真的还没读完。。。
哈哈哈!!!
果然不怕死~~
不用紧~ 还有时间~
快快去读书咯~~

专心读书吧!
不要让自己后悔
=)

其他的事
我暂时不想了~
等考完试再做决定 =)
现在不要逼我做决定
=D
因为我还需要些时间
想清楚自己的感觉 。。。


有些或想对你说:
说不要想
还是想了一大堆
最后决定
希望你能等我
考完 终级考试
我再给你答案 =)

因为曾经被伤害过
现在的我
变得很冷漠
也不再轻易相信别人
不清楚自己的感觉
不知道到底我想怎样
越想越害怕
不知道我到底想怎样
害怕
如果到最后
因为我伤害到别人
或是
因为错过而后悔


我真的很害怕

让我想清楚
自己的感觉先
好吗?

给我些时间=)


give me sometime to think  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