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all blogs

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♔ 无聊的我 XD ♔

看!!我的牌~~=D
九月我就正式停止服务=D
所以下课不用再看到我站在那里站岗了~~~=D
weee!
可是
我想问。。。可以不用穿pengawas 衣服吗?
我不喜欢塞衣服啦 XD

温习功课太无聊~~
拿起手机
拍拍下可爱的熊熊=D
高高在上!XD

抱着我可爱的书签=D



很可爱吧 =D

看到左上角的雕饰吗?
SPYying 帮我买的啦~~
其实是拿来挂电话的啦!
啊哈哈哈!
她借我的手机她拿回了
所以雕饰没地方挂~=D

这是可爱熊熊的
真面目=D

我把ribbon放在熊熊的头上=D
更可爱吧!!=D


看着我读书=D
不要问我在那里买的
因为这不是我买的~
至于是从哪里来的
我无可奉告 =X

考试到了
加油吧=D
其实我很懒的温习功课 XD
所以拿电话来拍照
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