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all blogs

Sunday, June 27, 2010

♔ 我和他 依然是朋友 ♔

我想说 。。。


总于

放下了!

做到了!

最后 还是成功了!

我没有 喜欢 他 了 哦 =)

咱们 还是朋友 XD

所以 我的朋友们 =)

我没事了

^^

刚刚和他聊天 才懂 他换了号码

还要换去010 =="

晕~ 不用sms他 ~更好!省钱 XD

反正现在人家有女朋友 那得空理我~

sms 人家 等下 她 误会就不好 ><

哈哈 =D


有时候 有点不爽

因为 顶不顺 他那 playboy 的 性格

memang playboy kia
XD
我想说。。


好好

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