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all blogs

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♔ 朋友 ♔

一般的朋友从来看不到你痛哭,
真正的朋友的肩膀会被你的泪水弄湿

一般的朋友会带一瓶酒产假你的派对,
真正的朋友会提前来帮你煮饭烧菜,
并且帮你收拾残局

一般的朋友总是滔滔不绝地向你诉说他们的麻烦,
真正的朋友则会帮你排忧解难

一般的朋友前来你家拜访时像客人一样拘束,
真正的朋友会像在自己家中一样,
打开冰箱自取想喝的饮料

一般的朋友会希望你永远陪伴在他身边,
真正的朋友则愿意永远陪伴你

真正的朋友不希望你伤心痛哭

我的朋友。。有几句话想对你说:

宝贝。。
不要再了哦~
我不是很会安慰人
说一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
你都知道我表达能力欠佳
不会安慰人啦我 ><
不过你哭时
我的肩膀可以借你=)

凡是想开一点
不然会有斗鸡眼哦XD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