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all blogs

Friday, June 11, 2010

♔ 假期 ♔



假期已经过了天了

我 什么都没做

每天不是上网 就是看电视

没有温习功课 TT

轻松的日子

过得特别

转眼间

假期只剩下一个星期罢了!

哪里都没去到!!!

我很想去看戏啊!!!!!!!

TT 没有机会出去 只好等下星期咯=)


今年 不知道为什么是什么年 ~~

一直有情侣分手

有点不吉利哦~

我没有在咒人家分手啊!

我是再说事实~~

好端端

突然前

分手= =

不能做情侣

至少还能做朋友啊^^

可是

有些人不止不能做情侣

就连朋友也做不成

两人又情侣变成 熟悉 陌生人

我 也曾经 经历过
一个原本有说有笑的朋友
突然间 变成了一个陌生人 好像不认识我酱
一个 虽然分手了
但是依然是朋友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