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all blogs

Sunday, June 20, 2010

♔ 开学 ♔




假期又过了

成绩的时候又到了

我的成绩肯定惨不忍睹><

老师肯定会给堆积如山功课我们做 TT

ah! 我的头发 == "

我剪了头发 不长不短

又夹不上去

老师肯定会抓我来

不知道六月 下课要在哪里 管

希望不是 食堂 ><

最重要是 不用见到我最不想见到的人 =)

在学校 朋友 很多

真正了解我的朋友

却没几个 TT

伤心时 的空时 无聊时

不懂要找谁来分享心事。。



开学 代表 我想了很久很久

我又要见到你了 = =" 其实

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 朋友还是可以继续做

生气你 ? 至于祝福。。

恨你? 面对问题 总比逃避问题 来的好

我 根本没有资格那么做 ~ 大方一些 祝福别人吧 =)

真矛盾 。。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

‘继续当朋友 祝福他们’ 只要他 幸福 开心 就好 ^^

还是 但是

‘跟这种人绝交祝福? 想得美!慢慢等!’ 说时容易 做时难

不过不代做不到 =)

只是 需要一点时间罢了


呗呗 雪 加油 ! ^ ^


我一定要活得比你幸福 快乐 XD


祝你(Kelvin.T)和她
幸福 快乐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