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all blogs

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♔ 心碎 ♔


伤心欲绝的我
一颗颗的泪珠 涌出眼眶

哭过就好了?
一点都不好
哭了依然伤心 心痛

现在的我
已经失去了批评你的资格

我不会再打扰你
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
以为
。。我已放的下你。。
。。我的心已经没有你。。
。。我不会再伤心。。

可是
当我发现你已经有新女友时
又开始伤心 心痛 。。

我也想像别人那样,
转身可以再爱其它的人。

我虽然口口声声地宣布了,
那么多遍要开始忘了你。
但我却做不到。。

真希望
我能放得下 你
听着伤心的歌时,
睡不着觉时,
不会想起你。。

第一个想到的不再是你的名字。。
不会一想到你就哭。。
可是
我还是做不到

对不起
我依然喜欢你

只愿随着时间的过去
有人能让我把你忘记
=)




No comments: